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可平。

不可平。

 

[疯狂ooc警告]


 

吴邪没骨头似得瘫在椅子上抽烟,两指间夹着点火光。烟是好烟,手也是好手,白皙修长,匀称。当第七个烟圈晃晃悠悠飘上来的时候门被推开了,张起灵扶着把手站在门口定定看他,又迈开长腿向他走来。


 

他看见张起灵时一愣,反应过来背往上挺了挺,坐直了些,到底还是一副大爷样的吊儿郎当。房间不大,男人几步路走到他面前,又盯着他看几眼,左手摁住他的肩膀,脸就兀的压下来。


 

这个举动把吴邪吓得不清,惊出一身冷汗觉得自己马上命不久矣。他想起身,但压在他肩膀上的手力气大的惊人。他在心里怒骂张家人都是怪物,一边试图避开张起灵低下来一看就图谋不轨的脸孔。


 

男人的脸压下来一寸,他便往后躲一寸,最后他的后颈与椅背严丝合缝的卡在一起,退无可退,只得眼睁睁看着那张他日思夜想十年的皮相和他几乎鼻尖贴着鼻尖,形成一个极其暧昧的距离。吴邪盯着张起灵的脸看,破天荒的从他平日如同冰结的表情里瞅见一点无奈,还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其他东西。


 

火星燃到指间,吴邪把烟蒂丢到地上用余光觑着碾灭了,深吸口气才像是终于有了气力开口和张起灵贫。小哥。他一开口就是调笑般的调子,尾音轻轻飘上去。你这是干什么?这么多年终于看上我的美貌要下手了吗?张起灵不说话。吴邪啧了一声,盯着男人隐含难言悲悯的眼睛琢磨,到真从他一派淡漠的脸上砸吧出点神佛般的味道来。


 

嗨,张起灵你怎么这样看着我,我又不是你儿子。他半调侃地说着。你这副悲天悯人的样子收拾收拾披件袈裟就能去墨脱喇嘛庙里供着当菩萨,到时候你就是观世音张娘娘……话音戛然而止,因为张起灵又往上挪了一点,薄唇带着热度几乎要贴在他额头上,左手顺着肩线滑下去,探进衣袖里抚上那十七道疤。张起灵稍稍抬起头,伸出右手拨开吴邪散乱的额发露出一截修长秀美的眉骨来。他轻轻吻上去,虔诚有如朝圣,才开了尊口。


 

我不是观音。水汽带着温度打在吴邪眉心上。你才是观音。


不可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可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